作者flypei (小佩)
看板Notebook
標題[問題] 升級enterprinse的方法
時間Fri Aug 17 16:16:09 2012
(請先參考舊文/精華區文獻後再提問)
(問題文請將問題描述清楚,以便版友回答)
(驅動問題,可以先GOOGLE,別小看GOOGLE哦^^;舊文中也有教學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上以三行PO文請刪除
廠牌:TOSHIBA
型號:L850
購入日期:08/17
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現在
OS版本:WIN7
平常作業內容:
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
問題內容:
新筆電有預載家用進階版,而學校有發enterprinse版本的光碟,
我知道無法直接從家用進階升級成enterprinse,
請問版上的各位,我可不可以現重灌變成XP,在升級成WIN7的enterprinse?
有這樣的可能性嗎?這麼做會不會對電腦造成傷害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6.218.85
→ dhzzzj:不用吧 你就在win介面下直接執行那個光碟 他自動會重新安裝 08/17 16:18
→ dhzzzj:升上去 然後記得去附屬應用程式裡的系統工具 清理磁碟工具 08/17 16:19
→ dhzzzj:把舊系統砍掉 不過除非你真的有用到他的功能 不然一般人 08/17 16:19
→ dhzzzj:而言 沒什麼差異 08/17 16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