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(請先參考舊文/精華區文獻後再提問) (問題文請將問題描述清楚,以便版友回答) (驅動問題,可以先GOOGLE,別小看GOOGLE哦^^;舊文中也有教學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上以三行PO文請刪除 廠牌:TOSHIBA 型號:L850 購入日期:08/17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現在 OS版本:WIN7 平常作業內容: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 問題內容: 新筆電有預載家用進階版,而學校有發enterprinse版本的光碟, 我知道無法直接從家用進階升級成enterprinse, 請問版上的各位,我可不可以現重灌變成XP,在升級成WIN7的enterprinse? 有這樣的可能性嗎?這麼做會不會對電腦造成傷害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6.218.85
dhzzzj:不用吧 你就在win介面下直接執行那個光碟 他自動會重新安裝 08/17 16:18
dhzzzj:升上去 然後記得去附屬應用程式裡的系統工具 清理磁碟工具 08/17 16:19
dhzzzj:把舊系統砍掉 不過除非你真的有用到他的功能 不然一般人 08/17 16:19
dhzzzj:而言 沒什麼差異 08/17 16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