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廠牌:acer 型號:v3-471g 購入日期:2012/8/17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 OS版本: 平常作業內容: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y 問題內容: 今天才剛很興奮的拿到了新筆電 可是為什麼空白鍵有點難按... 聽版上有人也有類似的問題 是這款的設計問題嗎@@ 才剛用聊天需要按到空白鍵就要按個 2.3次 真的有影響到.. 大家拿這台也都這樣嗎? 還是我該去換一台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3.88.29
summer08818:這問題有人反映過 我個人也有買但我的正常 拿去換吧 08/17 19:33
LGham:按兩邊或整排偏下的地方都沒有反應.. 08/17 19:37
saw879:我也有拿這個問題...去買的店家詢問他還嫌我大驚小怪... 08/17 23:25
LGham:我已經拿去換一台了 應該是我的蠻嚴重的吧.. 不過好多了^^ 08/18 1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