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是的!沒有看錯! 7月出廠的新機 8/6才從資訊展殺回家(14700還算便宜到),不到兩週,hitachi 500g就掛了。 狂進藍畫面 2.5吋hdd不是應該為了應付行動使用,要更耐震動才是?怎麼還沒帶出門就掛了... 不幸中的大幸~沒有重要資料 早上才要拿去送修 祝我好運吧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2.105.142.15
dhzzzj:只要是碟片的硬碟 就算主打防震 照樣會給你壞軌 08/18 01:53
dhzzzj:要防震只有換SSD才有可能 所以特別輕的電腦 你越長晃動 08/18 01:54
dhzzzj:出事機率也越高 畢竟很輕很好晃 建議你參考置底 跟原廠凹看 08/18 01:55
dhzzzj:看 有沒有機會 直接換全新機 08/18 01:55
rpmchaser:謝謝回應~現在沒急用就沒差了 只是看外國朋友都近乎蹂躪 08/18 12:08
rpmchaser:放床上用 放腿上 放沙發 就差沒洗澡用照樣活跳跳 08/18 12:08
rpmchaser:這顆硬碟應該是機王吧 08/18 12:09
fireflyyen:想太多,人品問題罷了 08/18 18:50
fireflyyen:硬碟哪時候會掛掉 誰敢跟你保證... 08/18 18:51
fireflyyen:全新WD 3.5"黑標1T半年壞軌掛掉,換回後2~3個月又掛 08/18 18:51
fireflyyen:再換之後都沒事,SO 硬碟哪時候壞真的太難講了 08/18 18:52
rpmchaser:人品啊...那真的無解 (~_~) 08/19 00:11
shapechiang:就算換SSD還是有可能因為其他原因故障,真的是人品阿~ 08/20 17:41
rpmchaser:昨天接到電話 說是RAM掛了... 08/23 12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