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廠牌: 聯想 型號: EDGE13 購入日期: 2010/12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 忘了 OS版本: WIN7 64BIT 平常作業內容: 文書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 N 問題內容: 原本買來過七天後, 有發現螢幕的左邊出現亮斑(就是全白底下那個區塊會更亮), 後來送去新竹聯想,他說可以維修,也判定非人為 但建議我送到台北維修(因為新竹沒有料),過幾天我回到台北送去台北聯想, 當時工程師也說可以維修,也非人為,但是要等一到兩天,結果我當時急需用電腦 所以想說之後再處理好了,結果今年8/15,我再送去台北聯想, 他們卻說保固合約換了,這個問題判定為"人為",換LCD需要9000台幣。 請問各位聯想這樣處理是合理的嗎? 謝謝各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9.185.139
dhzzzj:你這邊問 大家一定說 不合理 這樣對於問題沒有幫助 08/18 02:19
dhzzzj:建議你 先去新竹維修中心找到 那時跟你保證那不是人為的 08/18 02:20
ccy719:那我該怎麼做呢>< 08/18 02:20
dhzzzj:開證明 去跟台北維修中心講 畢竟你說他們之前有說非人為了 08/18 02:20
dhzzzj:然後 如果台北還是不願意這樣處理 找消保官比較快 08/18 02:21
ccy719:他說原廠的保固後來有更改了 所以後續處理都是以"人為"處理 08/18 02:23
dhzzzj:問消保官吧 說人為與非人為都是同一個人嗎? 08/18 02:25
dhzzzj:來這邊問也於事無補 畢竟如果原廠都那麼硬了 很難改了 08/18 02:27
dhzzzj:就如同我前面說的最好是他判定非人為時 就有開證明確保權利 08/18 02:28
ccy719:恩恩 感謝你瞜:D 08/18 02:28
dhzzzj:那現在最簡易的方法就是 再送一次維修中心賭看看 請他開非 08/18 02:28
dhzzzj:人為 讓原廠去修 阿不然有消費糾紛 找消保官處理 比找鄉民 08/18 02:29
dhzzzj:好的多 又或者看看有沒有鄉民是聯想原廠 有沒有機會修吧 08/18 02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