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廠牌:ASUS 型號:A55VD 購入日期:最近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 OS版本: 平常作業內容: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 問題內容: 請問各位板上的大大 要用筆電上網 可以用智慧型手機搭配上網吃到飽的方案,開WIFI,讓筆電連上網路 這樣速度會快嗎?? 還是要去買網卡(?)上網比較好呢? 我是大一新鮮人>"< 宿舍雖然可以連上網但大二就不會住宿了~ 宿舍連上網,若是多人一同連的話,速度會慢很多吧? 筆電大部分就是 做報告、FB、PTT、聽音樂、可能偶爾會看影片 大致上會做這些~ 不好意思問題好像有點亂= = 先謝謝大家的回答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2.74.111
gbcg9725:宿舍再慢通常都比手機上網快.. 08/18 22:28
gbcg9725:手機上網快不快取決於你的電信業者...但常常不穩或很慢 08/18 22:29
gbcg9725:買網卡上網是? 只要你走的是3G/3.5G 都一樣 08/18 22:32
gbcg9725:不管你用的是手機還是3G網卡 08/18 22:33
gbcg9725:說到這..台灣最快要2015有LTE可以用 真悲哀 08/18 22:34
dhzzzj:手機上網 更悲劇 同一區內人太多上 更慢 學校的wifi還更快 08/18 22:35
gbcg9725:你的用途..除去看PPS那類的話 通常都是夠用的 08/18 22:35
dhzzzj:別擔心學校網路人多使用變慢 一間大學同時間至少也幾百台上 08/18 22:35
dhzzzj:線 不用慌 08/18 22:36
dhzzzj:這樣講好像有點誇張 不過同時間真的很多人在線上是真的 08/18 22:36
dhzzzj:單行政人員上午 可能就百來位 有些學校還一堆電腦教室 08/18 22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