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買筆電時有送一個很簡單的散熱座(兩個小風扇) 由於它完全沒附說明,我一直不確定上下該怎麼擺 自己推測應該是要把熱風吹出 所以我現在擺法是吸風那面對筆電,吹風的那面對桌面 想請教各位這樣是否正確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15.87 ※ 編輯: windflysand 來自: 123.193.15.87 (08/19 10:12)
jonathanli:通常筆電是旁邊或後面排熱出風 所以反過來放會好一些 08/19 10:23
negi522:墊高就夠好用了 不太建議往裡面吹 很容易把灰塵再吹進去 08/19 10:30
windflysand:感謝兩位。再請問所謂反過來放,是我現在放法不對嗎? 08/19 16:25
windflysand:我現在是風往桌子吹,筆電那面是吹風,應符合n大所說 08/19 16:27
windflysand: 打錯字 吸 08/19 16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