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ood309 (eternal)
看板Notebook
標題[問題] 筆電開不起來 有怪聲
時間Sun Aug 19 13:53:42 2012
廠牌:ASUS
型號:K401
購入日期:2010/08左右
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今天中午
OS版本:win 7 家用版
平常作業內容:遊戲.FB.skype......
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Y
問題內容:
今天用到一半時,突然發出很奇怪的聲音,不知道怎麼形容
是刮..?還是摩擦...?又很像很奇怪的動物聲音= =|||
然後過幾秒後就藍屏了,關機後就開不起來了,會卡在一開始ASUS那
然後聲音還是有
請教是哪裡壞了O_Q|||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36.239.85.48
→ gbcg9725:硬碟 08/19 14:06
→ blood309:拿去一般修電腦的就好了嗎?可以請教一下大約價錢 怕被黑 08/19 14:14
→ gbcg9725:保內先拿去原廠吧 說不定不用錢.. 08/19 14:25
→ blood309:其實我不知道有沒有保內...應該是沒了O_Q應該一年而已吧 08/19 14:26
→ blood309:阿 兩年耶(被揍 等等打電話看看 謝謝! 08/19 14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