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廠牌:IBM 型號:T43 購入日期:2005年底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前天~8/18 OS版本:VISTA 平常作業內容:上PTT.. 上01.. FB.. 修圖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N 問題內容: 螢幕掛了! 一早開機整個螢幕就不亮了...((但隱約看的到內容 感覺應該是燈管掛點.. 因為這台機器也算很老的規格了~這值得修嗎? 如果只換燈管會不會有後遺症? 順便推薦一下台北有沒有白店可以修的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2.3.154
majortech:無背光現象~高壓模組故障的機率比燈管高很多~ 08/20 09:33
majortech:台北~可以找姚姐~這個版應該可以搜尋到資料! 08/20 09:33
yugif:個人經驗,8成是高壓版,2成是燈管+LCD內排線 08/20 18:57
dl41o3x87:買新的會不會比較保險一點?畢竟也有歲數了 08/20 21:29
wibo7619:回樓上~ 我也在想 要修?還是趁機會淘汰? 08/21 00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