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bo7619 (豆腐食客)
看板Notebook
標題[問題] 換燈管? 換螢幕? 換電腦?
時間Mon Aug 20 02:06:26 2012
廠牌:IBM
型號:T43
購入日期:2005年底
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前天~8/18
OS版本:VISTA
平常作業內容:上PTT.. 上01.. FB.. 修圖
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N
問題內容: 螢幕掛了!
一早開機整個螢幕就不亮了...((但隱約看的到內容
感覺應該是燈管掛點..
因為這台機器也算很老的規格了~這值得修嗎?
如果只換燈管會不會有後遺症?
順便推薦一下台北有沒有白店可以修的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3.154
推 majortech:無背光現象~高壓模組故障的機率比燈管高很多~ 08/20 09:33
→ majortech:台北~可以找姚姐~這個版應該可以搜尋到資料! 08/20 09:33
推 yugif:個人經驗,8成是高壓版,2成是燈管+LCD內排線 08/20 18:57
推 dl41o3x87:買新的會不會比較保險一點?畢竟也有歲數了 08/20 21:29
→ wibo7619:回樓上~ 我也在想 要修?還是趁機會淘汰? 08/21 00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