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廠牌:acer 型號:v3-471g 購入日期:2012/8/11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一小時前 OS版本:W7 平常作業內容:文書,線上遊戲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Y 問題內容: 關於顯卡切換問題,我有稍微找過資料,已經把電源選項更改為高效能 在NVIDIA控制面板中 設定PhysX的處理器選擇為GeForce GT630M 在管理3D設定中 廣域設定>慣用的圖形處理器>高效能NVIDIA處理器 可是在程式設定中沒辦法選擇要用哪種圖形處理器,只顯示整合圖形 如圖http://i.imgur.com/OvyWO.jpg 開DirectX診斷工具只能看到Intel的內顯http://i.imgur.com/U0338.jpg 請問這樣算是有在用獨顯嗎? 因為是第一次用所以不太了解,麻煩各位大家了 -- ◤◥◥█ ╭ 第五の術、ザケルガ! ● ﹥ ◢◢◢◢◢◢◢◢ ◥◥◥◥◥◥◥◥ ▄●▄ ﹤﹨▃▂▁ << 金色のガッシュ!!>> by chen31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7.200.124
dhzzzj:跟上面那篇一樣 你改指定後 進遊戲就知道了 08/20 13:22
angelkira:剛開一下遊戲,右下方工具列小圖示NVIDIA GPU活動一直是 08/20 14:10
angelkira:無的狀態,這樣是?? 08/20 14:11
dhzzzj:改高效能 驅動看是不是重上 08/20 14:17
angelkira:我看很多人都是直接指定程式,可是程式設定那邊我沒辦法 08/20 14:22
angelkira:選擇圖形處理器,所以還要再灌一次驅動嗎? 08/20 14:22
dhzzzj:重上看看 原則上 是可以指定的 08/20 14:23
angelkira:剛剛跳出這個東西 http://i.imgur.com/tDNP1.jpg 08/20 14:36
angelkira:是我還有缺什麼嗎?? 08/20 14:36
jasonlai79:裝最新的BETA版 08/20 15:09
dhzzzj:奇了 正常來說這樣是OK的 不然要問問acer了 或者還原看看 08/20 15:22
angelkira:我進控制台看是有驅動了,可是GPU活動圖示都顯示無 08/20 15:25
angelkira:可以改的我差不多都改了,現在就差沒辦法指定程式 08/20 15:26
KoenigseggG:你狀況跟我一樣耶XDDD都是楓之谷@@不過我買571g 08/20 16:43
KoenigseggG:一般來說可以在程式的捷徑上按右鍵->以圖型處理器執行 08/20 16:45
KoenigseggG:可以選高效能NV處理器,但有玩過楓之谷的都知道 08/20 16:47
KoenigseggG:楓之谷不是按捷徑來啟動遊戲的XDDDD所以....... 08/20 16:47
KoenigseggG:買571g有640M卻都用不到真心酸QQ 08/20 16:48
KoenigseggG:每次看NV的GPU活動都是"無"囧 08/20 16:49
KoenigseggG:剛買來也是試很久(驅動能更新都更新內顯外顯也是 08/20 16:50
KoenigseggG:連BIOS都更新了XDDD)還是沒有用 08/20 16:51
summer08818:楓之谷 就算用效能全開 內顯HD4000也絕對夠用了吧.. 08/21 00:05
angelkira:現在瘋子谷已經跟以前不一樣了,越來越吃資源~"~ 08/21 0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