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dhzzzj:跟上面那篇一樣 你改指定後 進遊戲就知道了 08/20 13:22
→ angelkira:剛開一下遊戲,右下方工具列小圖示NVIDIA GPU活動一直是 08/20 14:10
→ angelkira:無的狀態,這樣是?? 08/20 14:11
推 dhzzzj:改高效能 驅動看是不是重上 08/20 14:17
→ angelkira:我看很多人都是直接指定程式,可是程式設定那邊我沒辦法 08/20 14:22
→ angelkira:選擇圖形處理器,所以還要再灌一次驅動嗎? 08/20 14:22
推 dhzzzj:重上看看 原則上 是可以指定的 08/20 14:23
→ angelkira:是我還有缺什麼嗎?? 08/20 14:36
推 jasonlai79:裝最新的BETA版 08/20 15:09
推 dhzzzj:奇了 正常來說這樣是OK的 不然要問問acer了 或者還原看看 08/20 15:22
→ angelkira:我進控制台看是有驅動了,可是GPU活動圖示都顯示無 08/20 15:25
→ angelkira:可以改的我差不多都改了,現在就差沒辦法指定程式 08/20 15:26
推 KoenigseggG:你狀況跟我一樣耶XDDD都是楓之谷@@不過我買571g 08/20 16:43
推 KoenigseggG:一般來說可以在程式的捷徑上按右鍵->以圖型處理器執行 08/20 16:45
→ KoenigseggG:可以選高效能NV處理器,但有玩過楓之谷的都知道 08/20 16:47
→ KoenigseggG:楓之谷不是按捷徑來啟動遊戲的XDDDD所以....... 08/20 16:47
→ KoenigseggG:買571g有640M卻都用不到真心酸QQ 08/20 16:48
→ KoenigseggG:每次看NV的GPU活動都是"無"囧 08/20 16:49
→ KoenigseggG:剛買來也是試很久(驅動能更新都更新內顯外顯也是 08/20 16:50
→ KoenigseggG:連BIOS都更新了XDDD)還是沒有用 08/20 16:51
→ summer08818:楓之谷 就算用效能全開 內顯HD4000也絕對夠用了吧.. 08/21 00:05
→ angelkira:現在瘋子谷已經跟以前不一樣了,越來越吃資源~"~ 08/21 0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