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型號:V3-771G 這台的空白鍵 按在下半部 要壓頗用力才會有反應 一般人打字 十指放於 "ASDF空空JKL:" 其中兩個拇指是放在空白鍵的下緣(對吧? 問我幾個同學都是這樣) 而打字最好放鬆 不可能每次都用力壓空白鍵 還滿麻煩的 跟想買這台的各位報告一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0.50.26
summer08818:V3系列似乎很長發生這個問題 真的不順就快拿去換一台 08/20 15:05
ReiFu21:所以是型號問題還是我這台問題呢? 08/20 15:08
anthony10605:我的不會 571 08/20 15:55
negi522:朋友台北資展有買1台771G..沒聽他反映過這問題的說 08/20 21:14
summer08818:不能正常操作 就是廠商和店家的責任 不管是不是特例 08/21 00:03
zhunko:我的771 也不會耶! 08/27 2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