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型號: z580 購入日期: 2012.8.20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 OS版本: windows 7 平常作業內容: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 y 問題內容: 我今天拿到新機,但是原廠設定的硬碟大小好怪。。 total 750 g, 但是其中C槽就割了653g, D槽 25g 其他是隱藏磁區 想請問一下,這樣的分法是有什麼用意? 一般人不都是C槽夠用就好,主要空間分割給D槽嗎? 還是美國人想法比較奇怪(這是美規的) 謝謝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84.96.210.149 ※ 編輯: tolerance 來自: 184.96.210.149 (08/20 15:52)
ke19721972:買acer都是c跟d各一半,我也想把c槽切出來 08/20 16:26
Kusovss:我的E320 C--448G Q--15.6G 08/20 18:03
tolerance:所以我就覺得很怪,和一般我們的做法完全相反 08/20 23:23
dhzzzj:外商 廠牌 都是這樣搞低 基本上就是第一次開機時刪掉一個 08/21 00:35
dhzzzj:語言還原槽 然後 在進磁碟管理自己切 不過要看各家做還原 08/21 00:35
dhzzzj:的方式 有些切了以後 單鍵還原就GG了 08/21 00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