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廠牌:ASUS 型號K52D 購入日期:約2011年1月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just now OS版本:win7 平常作業內容:文書、網頁、flash遊戲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not sure 問題內容: 系統出現建議更換電池的訊息,但 1.筆電才一年多,電池是否掛得太快? 2.原廠電池價位大概介於? 3.副廠電池建議嗎? 謝謝,想聽聽板友的建議後,趕緊殺去光華了Q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4.1.22
jonathanli:先進bios跑一次電池校正看看 上回我的古董筆電也出現訊 08/20 20:09
jonathanli:息 跑過之後現在還正常的使用中 08/20 20:09
tornadodoyle:可否請教如何進bios跑電池校正? 08/20 20:20
tornadodoyle:搜尋後找到此篇: 08/20 20:25
tornadodoyle:那我就照做了。 08/20 20:36
tornadodoyle:華碩後期的筆電沒有這個選項了 囧 08/20 21:49
tornadodoyle:致電給華碩客服,可能要買電池了,謝謝一樓。 08/20 21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