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廠牌: HP 型號:6910P 購入日期:2008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1天 OS版本:win7 平常作業內容:上網與文書處理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N 問題內容: 筆電開機後進入作業系統 螢幕會小範圍的大概10秒鐘閃爍一次, 外接螢幕又正常了, 爬了文後還是不確定是LCD面板、LCD排線或是高壓管壞了? 只好PO文找大家求救。 另外這一台筆電剛過保不久, 回原廠修,應該會很貴了!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比較推薦的維修公司? 謝謝唷! 感謝! -- ╔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╔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╗ 我只凝視著你 自從我們相遇的那天 ═╩╗\____________/ ╔════ 無論現在還是永遠 ══════╔═══╗ ╚══ 除了你在我身邊我什麼都不要 ═══╗║ ║ ════ 夢的Hign Tension ══════╝┬┬┬ ╚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pondin ╚══▕╳╳▏══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6.241.245
majortech:面板問題最大~~其他兩個機率微乎其微~~ 08/20 2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