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 #1GCa__2O ] 作者: kkabcd (亂板實習小組長) 站內: ask 標題: [請問] NB 上BBS 都會突然貼上? 時間: Mon Aug 20 22:55:55 2012 我想問...為什麼我用筆電上BBS 都很容易貼上複製的東西啊?? 常常不知道為甚麼 看文章看一看 就變成寄信 如果剛好有剪貼簿有複製很多字 就會自己貼上 有時候還會貼兩遍 為什麼會這樣??? -- 來了~ Q 學長學長! 你流鼻血了 surprise..... ˊ 叮咚~ S 看免錢喔~ 親愛的 W 鴿 鴿 ◢◤(( 你回家了 E ◎ ◎ == = ☆ ☆ b (脫掉) E | | )) 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6.242.160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kkabcd (118.166.242.160), 時間: 08/20/2012 22:56:05
eggimage:鍵盤壞了吧 別的程式只是沒出現給你貼文字的地方 08/20 22:58
kkabcd:我是新的筆電耶 08/20 22:59
frarday:應該是七月到了的關係吧 ~~~ 08/20 23:06
akuei1031:我有時候忘記關觸碰版打字去碰到也會跳這些出來 08/23 16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