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dhzzzj:你要不要先考慮去goo.gl縮個址一下 08/21 00:04
→ dhzzzj:另外F9印象中是還原程式喔 會C曹格式化重灌 希望你還沒開始 08/21 00:05
→ dhzzzj:執行 08/21 00:05
→ dhzzzj:你有另一台電腦嗎? 系統還不要重灌 都還可以輕易自救照片 08/21 00:08
→ dhzzzj:可以開啟原本硬碟 然後把桌面的相片複製到隨身碟上 08/21 00:09
→ fragrant20:那如果F9按了......還能救嗎 08/21 00:24
※ 編輯: fragrant20 來自: 58.114.100.142 (08/21 00:29)
→ dhzzzj:不知道 希望他還沒開始執行 因為F9後他還會問你很多問題 08/21 00:29
→ dhzzzj:他才會開始執行 如果你已經一路下一步下去 GG的機會就超大 08/21 00:29
→ dhzzzj:你先做live usb 用他開吧 下載加稍錄約1個多小時 08/21 00:32
→ fragrant20:筆電中有一個快速單獨執行的系統..桌面的照片可以在那 08/21 01:21
→ fragrant20:系統中看到,可是沒辦法copy出來...是否代表硬碟還沒被 08/21 01:22
→ fragrant20:格式化掉??? 因為那台筆電其實是我哥在國外用的,他下 08/21 01:23
→ fragrant20:禮拜才回國我才能幫他試...非常感謝dhzzzj提供這些意見 08/21 01:24
→ dhzzzj:應該是還沒被格式化掉 那沒辦法複製 原因應該是vista有設密 08/21 01:32
→ dhzzzj:馬吧 系統把權限鎖了 原則上我本來預計是說透過linux 08/21 01:32
→ dhzzzj:可以拉出來 但從這樣來看 應該是權限不夠 可能要拆硬碟 08/21 01:33
→ dhzzzj:去別台電腦讀出來看看 或者 在linux下 上網 把她傳出來 08/21 01:33
→ dhzzzj:試看看 透過livecd他不會破壞原系統 還可以上網 用看看 08/21 01:34
→ dhzzzj:只要他讀的到 但複製不出來 那就嘗試上傳到google drive看 08/21 01:37
→ dhzzzj:看 不要格式化就有很多方式可以救 08/21 01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