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Muisme (沒耐性改不過來)》之銘言: : 我的電腦是 toshiba Satellite M200 02L00P : 這幾天在重灌XP : 灌驅動程式的順序是: : 第13項藍芽驅動程式我一直無法灌成功 : 每次都出現警告視窗: : Error 2753. The file "setupdiu.exe" is not marked for installation. : 這個驅動程式是沒有問題的 : 因為我一年多前重灌XP也是用一樣的驅動程式 (其他部分敬刪) 這個問題有點久,我自己是桌機, 因為有藍牙耳機的關係,所以買了TOSHIBA的藍牙發射器, 在重灌XP時,跟原PO遇到一樣的問題。 我是在這裡找到解答 http://forums.computers.toshiba-europe.com/forums/thread.jspa?threadID=28421 YYgrek的回應。 他說只要刪除C:\Program Files\Toshiba\Bluetooth Toshiba Stack\ 的資料夾即可, 這是一個" Bad Previous Installation problem" 我照做後,也成功灌了驅動程式。 供參考。 -- --   君乘車,我戴笠,           他日相逢下車揖; 君擔簦,我跨馬,          他日相逢為君下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9.92.1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