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廠牌:acer 型號:4520g 購入日期:忘了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今天早上 OS版本:xp 平常作業內容:文書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灌xp後移除 問題內容: 上禮拜我重灌完xp 網卡驅動一直怪怪的 常常插入usb無線網卡就會重新搜尋 然後今天又跑出搜尋驅動後 重開機就掛了 按電源燈亮一下即滅掉 連開的無法 有試過單獨插插頭 或是只裝電池 把記憶電池重裝 不裝上硬碟 都是一樣~~ 這是哪裡出問題阿? 請大家幫幫我吧 謝謝 -- 宅男不是我 我是囧男~ \/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185.253.233 ink790702:轉錄至看板 hardware 08/22 01:44
dondon0419:主機板掛了~~之前我也壞過 一直重複開機 08/22 16:40
blazing:開不進去 也有可能bios電池掛了 08/24 19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