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bian:散熱壓不住? 08/22 22:41
散熱膏都塗了…囧" 這跟散熱也有關?
※ 編輯: f9231506 來自: 182.235.59.58 (08/22 22:43)
推 abian:筆電底部墊高,拔光碟機,用家用電風扇灌風吹再開機試試.. 08/22 22:45
還是一樣囧"不過筆電本來就不燙了 = =
※ 編輯: f9231506 來自: 182.235.59.58 (08/22 22:58)
推 abian:進安全模式也有線條嗎? 08/22 23:01
安全模式沒問題耶@@" 那是什麼原因會造成這樣的結果呀?
※ 編輯: f9231506 來自: 182.235.59.58 (08/22 23:06)
→ abian:只想到更新驅動、BIOS這些 囧 08/22 23:13
→ dhzzzj:螢幕的排線呢 我是沒DIY筆電過 但說螢幕會有線條 我想到 08/22 23:21
→ dhzzzj:是螢幕排線 看能不能拔掉重插 不清楚 08/22 23:21
→ dhzzzj:另外偷偷問一下 G770 這樣改 會很貴嗎 CPU要多少?? 08/22 23:22
我G770的CPU是在淘寶買的599人民幣+15元人民幣的國際運費
※ 編輯: f9231506 來自: 182.235.59.58 (08/22 23:34)
推 dhzzzj:喔~ 有搞頭 我也來弄台給我爸玩好了 08/22 23:36
推 akuei1031:你換回舊的CPU,或是顯卡切到獨顯試試感覺是CPU內顯 08/23 10:49
換回舊的CPU是OK的~~
→ akuei1031:驅動有問題 08/23 10:50
推 beyondthee:ES的內顯壞了吧@@? 08/23 12:38
推 maniaque:內顯壞了+1 ,畢竟是 ES ,沒人知道 QC 怎樣.... 08/23 20:39
我想問一下各位~I7的CPU換上後是否需要再下載I7的CPU趨動程式呢?
※ 編輯: f9231506 來自: 182.235.48.230 (08/23 22:13)
推 blazing:更新一下cpu顯示驅動看看 不然就內顯掛點... 08/24 12:03
推 akuei1031:i3->i7我忘記是否有下載,印象中win7有更新驅動 08/24 18:32
→ akuei1031:去裝置管理員更新看看吧,不然沒有移動需求可以考慮直接 08/24 18:32
→ akuei1031:切成獨顯不要理他@@,如果沒獨顯的G770只好找淘寶掌櫃... 08/24 18:33
推 blazing:我b960升2720qm win7沒自動更新 需自行下載更新驅動(內顯) 08/24 19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