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廠牌:Lenovo 型號:G480 購入日期:2012.08.23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2012.08.23 OS版本:Win 7 Home 平常作業內容:還未使用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Y 問題內容: 新買來的筆電是G480 500G 可是他磁碟分割是Windows7_OS(C:) 420.56GB 和Lenovo(D:) 25.47GB 另外還有兩個隱藏磁碟SYSTEM 200MB 和一個沒名字的19.53GB 現在想把他分成150GB和350GB 爬文一下 是說要燒出還原光碟 我也燒好四片還原光碟了 我是選OneKeyEcovery裡原廠設定的那個 接著放進去裡面要重灌的時候 他說是Format掉整個C碟(465GB) 是進到這裡面以後會有分割磁碟的選項嗎?? 那照這樣子做完以後 不知道一鍵還原的功能會不會失效呢? 卡在這裡實在是下不太了手...有點怕怕的 另外問一下 作業系統解開以後 之後是都不能再選語言了喔? 還是說是用光碟還原以後不能選語言了? 再加一個問題 是不是重新分割磁碟以後 就不能使用一鍵還原的功能? 以後要復原都只能使用還原光碟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2.60.51 ※ 編輯: littlefat713 來自: 1.162.60.51 (08/23 22:01) ※ 編輯: littlefat713 來自: 1.162.60.51 (08/23 22:37) littlefat713:轉錄至看板 ask 08/24 11:05
hank2579:EASEUS Partition Master 08/24 17:53
littlefat713:請問用這個軟體 一鍵還原功能還會在嗎? 08/25 0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