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用的是msi ge60 之前在外租的房子使用網路時, 都是插網路線就可以直接使用, 但是,這幾個禮拜連線時, 顯示無網際網路存取,上面有一個驚嘆號 就一直網法上網 但是,在其他的地方都很正常 而且,別台電腦在我房間插同一條網路線也都可以上網, 就只有我的筆電這樣 該試的都有試過了 就是不行 難道數據機會自己把我的筆電鎖住嗎? 租的房子是用中華電行的網路 然後分接到各個房間 有哪個高手可以救救我 我想要網路 我想要網路 我想要網路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70.251.164
KKBS:試試看找到該樓層AP重開機or將自己網卡移除後再安裝。 08/26 03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