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KKBS:試試看找到該樓層AP重開機or將自己網卡移除後再安裝。 08/26 03:00
小弟用的是msi ge60
之前在外租的房子使用網路時,
都是插網路線就可以直接使用,
但是,這幾個禮拜連線時,
顯示無網際網路存取,上面有一個驚嘆號
就一直網法上網
但是,在其他的地方都很正常
而且,別台電腦在我房間插同一條網路線也都可以上網,
就只有我的筆電這樣
該試的都有試過了
就是不行
難道數據機會自己把我的筆電鎖住嗎?
租的房子是用中華電行的網路
然後分接到各個房間
有哪個高手可以救救我
我想要網路
我想要網路
我想要網路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70.251.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