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型號:Toshiba R830 購入日期:6/29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 8/17 問題內容: 電腦從上禮拜六日開始就很lag,開機時間雖然一樣快,但是他速度變很慢, 這幾天我都故意等他開機等久一點再用,可是還是蠻慢的 開KMP 或是chrome都很慢,掃毒掃很多次了,用小紅傘和Spybot都沒中毒 我是想請問可能是否我太常使用BT下載傷到硬碟,但是我姊BT下更多他都沒這個問題 原本想說可能是因為我新灌學校的office2010(32bit)因為我電腦設定64, 然後我把office移除仍然沒有起色,或是因為我常看風行網或玩FB遊戲所以傷到硬碟? 我本身都沒有玩線上遊戲...昨天在重灌chrome之後也沒有改善 希望了解電腦的人給我點意見 謝謝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4.50.224
abian:掃毒軟體關掉一樣慢嗎? 08/24 17:47
runintou:掃毒關掉不太好吧... 08/24 18:13
abian:先確認一下呀... 08/24 18:21
runintou:關了還是一樣慢....> <" 08/24 19:57
abian:找軟體掃硬碟有沒有壞軌 08/24 20:01
dhzzzj:兩個防毒 衝到? 08/24 21:38
runintou:我是一開始罐小紅傘而已,都掃不出來我才多罐spybot 08/24 21:41
dhzzzj:先照阿扁說的掃看看吧 08/24 21:44
runintou:抱歉,我不是很懂...是用防毒軟體單掃硬碟嗎?還是要用什麼 08/24 22:41
runintou:軟體掃 08/24 22:42
dhzzzj:耶該怎樣說 說實話我也不太熟 用硬碟掃瞄 去GOOGLE看看 08/24 22:48
tungpayton:電源管理調到省電模式? 08/25 07:16
abian:HDTune、SPFDISK、MHDD... 08/25 11:15
runintou:用HD tune,ultra DMA CRC的錯誤計數顯示" 注意"耶 08/25 13:01
runintou:代表我的硬碟快壞了嗎? 08/25 13:01
runintou:他寫說,通訊傳遞錯誤,這可能是由於排線損壞所引起的 08/25 13:14
runintou:不過我重新整理一下,又變沒問題不過換成別的有很多問題 08/25 13:45
dhzzzj:還有一個大招 單鍵還原到出廠設定 如果還是有問題 送原廠 08/25 14:31
tsaijim:建議加大記憶體,我也剛買r830,灌64,沒做甚麼記憶體就65%.. 09/15 2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