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thony10605 (博君一笑)
看板Notebook
標題[問題] 筆電觸控面板基本指令
時間Fri Aug 24 18:04:39 2012
因為之前沒用過筆電 沒滑鼠根本不知道如何使用
請問哪裡有觸控板基本指令的介紹
例如如何拖曳
找了好久都沒有 是問題太白吃了嗎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63.161.183
推 jonathanli:觸控板的設定程式會有基本的說明吧? 08/25 04:51
推 tungpayton:拖曳是快速點兩下 第二下時往旁邊拖 08/25 07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