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之前沒用過筆電 沒滑鼠根本不知道如何使用 請問哪裡有觸控板基本指令的介紹 例如如何拖曳 找了好久都沒有 是問題太白吃了嗎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3.161.183
jonathanli:觸控板的設定程式會有基本的說明吧? 08/25 04:51
tungpayton:拖曳是快速點兩下 第二下時往旁邊拖 08/25 07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