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筆電型號:A53SM 購入時間:7/2 記憶體:4+4G 最近玩三國 一直藍屏 我沒有使用散熱墊 但也是在冷氣房(依LAB的恆溫 24度左右)使用 就一個晚上2次藍屏 後來在同一個地點 測試完高階遊戲(原形兵器2) 一個多小時 都沒有這種現象 唯獨三國的時候才有 想請問這是 散熱的問題嗎? 還是其他問題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5.22.222
dhzzzj:有外加記憶體嗎? 08/24 19:12
lewiss:怎麼看 有沒有外加記憶體= =? 我只知道記憶體是8G 08/24 19:48
dhzzzj:你寫4+4看來是買的時候有加,拔一條看看 08/24 20:49
GuoJ: 我桌電也有這種問題 08/25 00:16
GuoJ: 你魔獸音效那邊不是有三個可以選 08/25 00:16
GuoJ: 你換選其他的音效看看 08/25 00:16
lewiss:好 我試試看 謝謝 08/25 0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