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wiss (Lew)
看板Notebook
標題[問題] 新買的筆電 一個晚上2次藍屏
時間Fri Aug 24 19:10:24 2012
筆電型號:A53SM
購入時間:7/2
記憶體:4+4G
最近玩三國
一直藍屏
我沒有使用散熱墊
但也是在冷氣房(依LAB的恆溫 24度左右)使用
就一個晚上2次藍屏
後來在同一個地點 測試完高階遊戲(原形兵器2) 一個多小時
都沒有這種現象
唯獨三國的時候才有
想請問這是 散熱的問題嗎?
還是其他問題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5.22.222
推 dhzzzj:有外加記憶體嗎? 08/24 19:12
→ lewiss:怎麼看 有沒有外加記憶體= =? 我只知道記憶體是8G 08/24 19:48
推 dhzzzj:你寫4+4看來是買的時候有加,拔一條看看 08/24 20:49
→ GuoJ: 我桌電也有這種問題 08/25 00:16
→ GuoJ: 你魔獸音效那邊不是有三個可以選 08/25 00:16
→ GuoJ: 你換選其他的音效看看 08/25 00:16
→ lewiss:好 我試試看 謝謝 08/25 0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