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aye3w (另一個旅程)
看板Notebook
標題[討論] Toshiba R830溫度
時間Fri Aug 24 19:14:22 2012
如題
這是本人的第二台toshiba筆電
第一台是A100
用了5年其實還算OK
不過就跑慢一點
還有筆電溫度很燙
常常覺得放在腳上
應該肉都熟了XD
這次原本買R830時
希望以後可以常常把筆電放在腿上
結果溫度還是相當的高~"~
平常只用WORD及PTT
分頁大概開5到10個
不玩任何遊戲(包括FB的小遊戲也不玩)
剛剛看了一下CPU溫度是52度
內部系統溫度是44度
風扇速度是36%
這樣是正常的嗎?
謝謝大家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9.15.236.8
※ 編輯: faye3w 來自: 119.15.236.8 (08/24 19:35)
→ tungpayton:很正常 08/24 19:57
→ dhzzzj:滿正常的 直接接觸肌膚 體感一定比較燙 08/24 21:35
→ parislove3:很正常 看過R830的散熱設計就知道了 08/25 01:29
推 corner0111:我拿來打SC2還會飆到70度以上 08/25 09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