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這是本人的第二台toshiba筆電 第一台是A100 用了5年其實還算OK 不過就跑慢一點 還有筆電溫度很燙 常常覺得放在腳上 應該肉都熟了XD 這次原本買R830時 希望以後可以常常把筆電放在腿上 結果溫度還是相當的高~"~ 平常只用WORD及PTT 分頁大概開5到10個 不玩任何遊戲(包括FB的小遊戲也不玩) 剛剛看了一下CPU溫度是52度 內部系統溫度是44度 風扇速度是36% 這樣是正常的嗎? 謝謝大家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9.15.236.8 ※ 編輯: faye3w 來自: 119.15.236.8 (08/24 19:35)
tungpayton:很正常 08/24 19:57
dhzzzj:滿正常的 直接接觸肌膚 體感一定比較燙 08/24 21:35
parislove3:很正常 看過R830的散熱設計就知道了 08/25 01:29
corner0111:我拿來打SC2還會飆到70度以上 08/25 09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