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用的是v3奧運機 因為平常只有文書處理 想把獨顯關掉 都用內顯跑 想說比較省電不會熱 可以這樣嗎? 該怎麼切換呢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3.143.236
dhzzzj:直接在電源模式切到 省電磨試看看 08/24 21:42
anthony10605:請問可以在裝置系統的顯示卡按右鍵停用GT640嗎 08/24 21:48
dhzzzj:不清楚這樣有沒有幫助 進acer的電源管理軟體 或者nvidia 08/24 21:53
dhzzzj:的軟體裡面 找看看有沒有辦法關吧 08/24 21:53
angelkira:獨顯不是隨時都開著的吧,像我現在GPU活動就是零 08/24 22:29
angelkira:我是想開獨顯開不了啊ˊ_>ˋ 08/24 22:29
ctes940008:進入nVidia的控制軟體,可以選擇操作~~ 08/25 03:13
thomasjr:BIOS可以關掉 我看過 好像只能關獨顯 不能關主機板內建的 08/27 17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