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uilt (Guilt)
看板Notebook
標題[搶救] 高雄借用 IBM ThickPAD X61 電池
時間Sat Aug 25 10:19:16 2012
徵求 "借用" IBM ThickPAD X61 電池一顆
由於自己的X61電池 已經無法使用了 都是插電用
最近想更新Bios 無奈一定要用有電的電池+電源供應器 才可以更新
因此想跟各位版友 借用 X61的電池
可至您最近的 7-11
借用時間 應該半小時內 只需更新完Bios就歸還
小弟再附上一杯由您指定的50嵐飲料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8.240.190
推 abian:LENOVO服務中心 高雄市建國二路 1 號 2 樓 (07) 236-0737 08/25 11:12
→ abian:週六 9:00~18:00 08/25 11:12
→ guilt:謝a大說明, 已回服務中心借用啦! 08/25 18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