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nvergence (Infinity)
看板Notebook
標題[問題]請問LENOVO WIN7還原光碟 備份
時間Sat Aug 25 22:05:27 2012
(請先參考舊文/精華區文獻後再提問)
(問題文請將問題描述清楚,以便版友回答)
(驅動問題,可以先GOOGLE,別小看GOOGLE哦^^;舊文中也有教學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上以三行PO文請刪除
廠牌:
型號:W520
購入日期:
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
OS版本:7 64
平常作業內容:打WORD
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N
問題內容: 請問我最近將WINDOWS還原光碟燒出來 但是想多備一份以防萬一
請問 我燒出來的備份光碟可以對燒在備份一分嗎? 我試了很多次好像有保護?
會判讀不到 ? 不知道版上的大大有沒有遇過這問題 有的話是怎麼解決的呢?
謝謝有違規之處還請告知會立即修正 : 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82.234.13.23
→ dhzzzj:要備份一份 如果擔心的話 直接再做一次不是比較快? 08/25 22:19
→ convergence:事實上WIN7只允許燒一次備份光碟出來而已... 08/26 01:14
→ convergence:所以不能直接從系統出來2次.. 08/26 01:15
推 dhzzzj:TP的 R&R有這個限制喔 第一次知道 學到了 08/26 01:58
→ KKBS:試試用第三方軟體將第一份DVD to image 在燒出來。 08/26 02:47
推 maniaque:搞不好..1.你先放空白片, 2.備份片壞了...... 08/26 22:37
→ convergence:兩個都不是喔 08/27 02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