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1.把 Windows 7 灌好 <---這個詳細步驟 就不多說明了 悲劇: 一、網路卡的驅動程式 看起來是灌好的 不過卻沒辦法用!!! 二、裝置管理員上面還有幾個不知名的驚嘆號 2.下載NVIDIA nFore 560的驅動程式 http://www.nvidia.com.tw/Download/index.aspx?lang=tw 產品類型: nForce 產品系列: nFore 5 Series 產品家族: nFore 560 作業系統: Windows Vista 64-bit 或 Windows Vista 32-bit 註: 作業系統看你安裝64位元或32位元的WIN7而決定 3.安裝 HP快捷鍵驅動程式(Vista的驅動程式) http://ftp.hp.com/pub/softpaq/sp40001-40500/sp40139.exe 4.安裝 Ricoh 5-in-1 讀卡機驅動程式(Vista的驅動程式) http://ftp.hp.com/pub/softpaq/sp37501-38000/sp37614.exe 以上都安裝好之後 裝置管理員沒驚嘆號 也可以正常上網 其它晶片組可以嘗試去下載原本Vista的驅動程式 應該有很高的機會可以安裝成功 祝大家使用愉快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0.34.12
dhzzzj:推一個 08/26 1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