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parislove3:一般都是先裝內顯後裝獨顯..... 08/26 12:13
→ fireflyyen:先內顯再獨顯…哪有反過來搞的 08/26 15:49
官方的常見QA說....
問題: 在安裝顯示卡驅動程式(Ati / Nvidia)時,我需要先安裝內建顯示卡(Intel)驅動
程式嗎?還是我需要先安裝完顯立顯示卡驅動(Ati / Nvidia)程式,然後再安裝一次內建
顯示卡(Intel)的驅動程式呢?
答覆: 您只需要安裝一次顯立顯示卡驅動程式(Ati / Nvidia)即可,因為該顯立顯示卡
驅動程式(Ati / Nvidia)即包含內建顯示卡驅動程式(Intel),安裝完成後無需再安裝一
次內建顯示卡(Intel)驅動程式。
備註: 若您手動安裝內建顯示卡驅動程式,將導致雙顯示卡切換功能異常。
已經被搞亂了 = =
※ 編輯: prn258 來自: 1.175.145.223 (08/26 22:28)
→ parislove3:建議你到AMD & Intel官網抓最新版驅動 先裝內顯再裝獨 08/27 02:46
→ parislove3:顯 官網的多半版本過舊 不合用 08/27 02:46
→ parislove3:另外檢查BIOS中Graphic Mode是Switchable還是Discrete 08/27 02:52
→ parislove3:前者是雙顯卡切換 後者是強制使用獨顯 08/27 02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