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廠牌:acer 型號:3820tg i5-480 購入日期:去年 OS版本:win 7 pro 64 bit 問題內容: 這幾天換了顆ssd 直接重灌一個新的os 安裝雙顯時遇到問題 先照原廠給的VGA AMD驅動安裝 也照著Q&A上說的 不要先裝內顯驅動 因此也直接將裝置管理員下VGA卡解除安裝 在點擊安裝程式 安裝後獨顯OK卻無法切換內顯 一直維持在獨顯上 有人遇過這狀況嗎~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75.145.223
parislove3:一般都是先裝內顯後裝獨顯..... 08/26 12:13
fireflyyen:先內顯再獨顯…哪有反過來搞的 08/26 15:49
官方的常見QA說.... 問題: 在安裝顯示卡驅動程式(Ati / Nvidia)時,我需要先安裝內建顯示卡(Intel)驅動 程式嗎?還是我需要先安裝完顯立顯示卡驅動(Ati / Nvidia)程式,然後再安裝一次內建 顯示卡(Intel)的驅動程式呢? 答覆: 您只需要安裝一次顯立顯示卡驅動程式(Ati / Nvidia)即可,因為該顯立顯示卡 驅動程式(Ati / Nvidia)即包含內建顯示卡驅動程式(Intel),安裝完成後無需再安裝一 次內建顯示卡(Intel)驅動程式。 備註: 若您手動安裝內建顯示卡驅動程式,將導致雙顯示卡切換功能異常。 已經被搞亂了 = = ※ 編輯: prn258 來自: 1.175.145.223 (08/26 22:28)
parislove3:建議你到AMD & Intel官網抓最新版驅動 先裝內顯再裝獨 08/27 02:46
parislove3:顯 官網的多半版本過舊 不合用 08/27 02:46
parislove3:另外檢查BIOS中Graphic Mode是Switchable還是Discrete 08/27 02:52
parislove3:前者是雙顯卡切換 後者是強制使用獨顯 08/27 02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