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yuan1016 (軒)
看板Notebook
標題[問題] toshiba M840 還原問題
時間Sun Aug 26 10:50:51 2012
廠牌: toshiba
型號: M840
購入日期: 2012/08/25
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 剛剛 @@"
OS版本: WIN 7
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 Y
問題內容:
第一次買筆電,還處於摸索階段,
已經有看過toshiba使用者手冊,想請教關於還原的問題,
請問:
1. 用 Recovery Media Creator 進行備份時,是備份原廠狀態還是當下電腦的狀態呢?
2. 如果 Recovery Media Creator 只能備份原廠狀態的話,
那要備份電腦當下的狀態的話是不是要用 win7的"建立系統修復光碟"呢?
請前輩解惑,謝謝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1.188.166
→ dhzzzj:1只有原廠狀態 2我沒用過那個功能 因為win提供的能力更差 08/26 11:08
→ dhzzzj:當然直接備份當下狀態 可以節省重灌時 灌軟體的時間 08/26 11:09
→ dhzzzj:不過我覺得 檔案資料有備份好即可 重灌後 花點時間灌軟體 08/26 11:09
→ dhzzzj:可以順便更新一下 因為像防毒就算你還原了 還要刷新也滿久 08/26 11:10
→ syuan1016:了解,謝謝 ^^ 08/26 12:36
推 jonathanli:Win7的備份我之前回覆了另一位板友 請往上找一下 08/28 00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