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批硬碟真的很爛, 我的ASUS N61VN買兩年半左右,有一天硬碟自己掛點, 出現跟你一樣的文字,後來自己去買顆7200轉硬碟裝了, 只是ASUS筆電現在乎都用seagate,不知道是不是 seagate太鳥,我表弟跟我姐夫這幾年都用asus筆電, 姊夫在保固內硬碟掛,我表弟在保固過後才掛, 重點在於我好險有備份,不然這一兩年的研究資料都掛點, asus該注意他們的硬碟問題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8.254.116
jeff20628:最近買一台A43 同樣是用SEAGATE,真是.... 08/26 13:04
odeasycook:A43E維修一個半月 目前提心吊膽的使用中.... 08/26 15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