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2010年購入小黑(0578EWV),剛過保一個月。 之前使用都很順利,但這個月突然常常上網上到一半,畫面就不動了,連管理員模式都叫不出來。 本來以為是熱當問題,因為當機時風扇轉速突然打擋加速,聲音也超大聲,所以有打開背版清風扇。 但剛剛連續開了好幾次,都是進入W7視窗後,約五分鐘就又當機了... 不知道是不是主機板故障,還是顯卡ㄊ的問題,現在人在國外送修很麻煩,整個很焦慮,懇請版友幫忙! 謝謝 -- Sent from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74.211.56.162
tungpayton:先把資料備份出來 然後還原系統試試 08/27 00:17
xup6fu6d93:本人最近也發生跟你同樣情況,是cpu上面的風扇退化散 08/28 03:37
xup6fu6d93:熱不良所導致。換cpu風扇就解決了,我換副廠的,比原廠 08/28 03:40
xup6fu6d93:風扇散熱片大很多,費用不到$500。不過前題你要先確定 08/28 03:43
xup6fu6d93:你的電腦沒中毒。 08/28 03:44
nike90058:嗯嗯!我想應該真的是Cpu散熱問題,因為最近沒開什麼程 08/30 14:08
nike90058:式,電腦就異常的燙!以往引以為傲的散熱消失了! 08/30 14:10
nike90058:感謝X大! 08/30 14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