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廠牌:acer 型號:aspire 4752G 購入日期:六個月前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都能正常使用 OS版本:Win7 home premium 64bit 平常作業內容:遊戲 文書 上網 問題內容: 一直覺得很奇怪,我這台筆電的配備如下: intel core i5-2450M 2.5GHz NVIDIA GeForce 610M 1G 8G DDR3 Ram 沒有中毒,沒有太多常駐程式, 看起來應該是能支持大部分市面上的遊戲, 但是在玩戰地風雲三 上古卷軸五 失落星球二 或是刺客教條啟示錄時, 卻會有明顯的延遲,FPS也很難達到30 即便是達到其要求的最低規格。 請問為什麼會這樣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36.227.237.31
hihi01270127:顯卡太弱.....630以上玩戰3比較順 08/27 00:09
dhzzzj:顯卡太弱 08/27 00:16
maniaque:610 本來就是雞肋,不知道嘛???? 08/27 00:43
maniaque:610 等級的是品牌機專門毫洨 1G 獨顯 2G獨顯 的 專用品 08/27 00:44
gogofitch:能支持不代表順... 08/27 00:44
gogofitch:建議特效全關之外,解析度降到最低全螢幕玩...會順一點 08/27 00:45
Jay789521:謝謝,原來是這樣啊...囧 08/27 02:05
Jay789521:再請問一下,610M約等於哪個等級的PC顯卡啊? 08/27 02:14
dhzzzj:不清楚耶 目前知道 等同於第三代i系列內顯HD4000 08/27 02:25
dhzzzj:可以去videocard版查 08/27 02:26
gbcg9725:G520M=610M還是可以當做內顯看待 08/27 06:45
davidbright:....你確定610M有BF3的最低門檻??? 08/27 18:13
davidbright:610M比AMD 5570還落後一大段,這有最低門檻嗎..? 08/27 18:15
beyondthee:淚推maniaque 08/27 19:16
gbcg9725:可能以為是gt610m等同桌機的gt610? 08/27 19:35
dhzzzj:桌機GT610威嗎? 印象中 第二個數字在123是很悲劇的級別? 08/27 19:35
Jay789521:我一開始真的以為是樓上說的... 08/27 19:37
Jay789521:gbcg大說的那樣... 08/27 19:38
gbcg9725:其實都很悲劇 08/27 19:39
dhzzzj:我想到的也是 6X0 X=1 2 3 應該背到慘 08/27 19:42
gogofitch:看怎麼用啦,例如筆電的610m,如果只是玩玩輕度3D、國產 08/27 20:25
dhzzzj:嘿嘿 我的HD3K 照樣單人刷 D3地獄很開心 08/27 20:25
gogofitch:3D武俠遊戲、中國韓國網路遊戲,非常ok 08/27 20:25
gogofitch:d3好玩嗎? 08/27 20:26
dhzzzj:還好啦 就一直點滑鼠 洩恨而已XDDD 有時要練習走位了 08/27 20:26
gogofitch:嗯...我還是比較喜歡格鬥、fps... 08/27 20:27
gogofitch:不過fps系列的遊戲真的超吃資源的... 08/27 2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