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廠牌: TOSHIBA 型號: R930 購入日期: 8/4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 買回來似乎就有這問題 OS版本: WIN7 64BIT 平常作業內容: 文書處裡 問題內容: 想請問有購買R930的各位大大, 在按鍵盤時候, 有沒有覺得按壓鍵帽邊緣時不容易觸發? 用指腹輕輕按鍵帽邊緣時 會有按下去的感覺可是卻沒有輸入進去, 拿去維修中心詢問時, 他表示說每台都會這樣所以判定無故障不能維修, 若要換成其他版本的鍵盤請自行貼錢, 可是我去試打展場的"金色"SAMPLE機, 卻不會有問題,即使我很刻意用指甲去壓非常邊邊還是會有觸發, 所以想詢問版上各位大大是否這現象是正常的?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5.30.220 ※ 編輯: edward79519 來自: 140.115.30.220 (08/27 16:29)
keico:確實有一點, 鍵的角落.左右邊緣,較容易出現, 上下邊緣則不會 09/01 16:23
ghminoni:我的"下"鍵很不靈敏耶 10/08 22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