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(請先參考舊文/精華區文獻後再提問) (問題文請將問題描述清楚,以便版友回答) (驅動問題,可以先GOOGLE,別小看GOOGLE哦^^;舊文中也有教學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上以三行PO文請刪除 廠牌:技嘉 型號:u2442n 購入日期:未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 OS版本:win7 平常作業內容:ps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n 問題內容: 如果常外接螢幕的話,會不會傷顯卡,或是主機板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42.77.17.38
summer08818:不用想那麼多 買來就是要用的 我筆電也是拿來插螢幕 08/27 17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