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ecan (me too)
看板Notebook
標題[問題] Lenovo x230 灌XP USB3.0沒反應
時間Mon Aug 27 16:51:23 2012
廠牌:
Lenovo
型號:
thinkpad X230-2pv
購入日期:
2012.08.20
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
OS版本:
XP 32bit
平常作業內容:
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
問題內容:
因為工作需要上禮拜買了 X230請公司IT幫忙改灌XP 32bit使用
平常都是右邊的USB接滑鼠使用
就是剛剛才發現把滑鼠接了筆電左邊的usb裝置
結果兩個插槽都沒有反應
換插隨身碟也一樣抓不到
後來上官網去看
發現X230 usb3.0的裝置只有win7的驅動程式沒有xp的......
請問有辦法能夠讓左邊兩個USB也能夠接滑鼠或是隨身碟使用嗎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1.166.51
推 maniaque:看 BIOS 是否有 USB 2.0向下相容的選向 08/27 21:06
→ MAXX228:USB3不支援XP 灌WIN7跑XP MODE比較不會浪費效能 08/28 11:47
→ shecan:自回 把BIOS裡的USB3.0 mode disable掉即可正常使用 08/28 17:30
→ avonboy:這樣等於沒有usb3.0~ 08/29 09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