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廠牌: Lenovo 型號: thinkpad X230-2pv 購入日期: 2012.08.20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 OS版本: XP 32bit 平常作業內容: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 問題內容: 因為工作需要上禮拜買了 X230請公司IT幫忙改灌XP 32bit使用 平常都是右邊的USB接滑鼠使用 就是剛剛才發現把滑鼠接了筆電左邊的usb裝置 結果兩個插槽都沒有反應 換插隨身碟也一樣抓不到 後來上官網去看 發現X230 usb3.0的裝置只有win7的驅動程式沒有xp的...... 請問有辦法能夠讓左邊兩個USB也能夠接滑鼠或是隨身碟使用嗎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1.166.51
maniaque:看 BIOS 是否有 USB 2.0向下相容的選向 08/27 21:06
MAXX228:USB3不支援XP 灌WIN7跑XP MODE比較不會浪費效能 08/28 11:47
shecan:自回 把BIOS裡的USB3.0 mode disable掉即可正常使用 08/28 17:30
avonboy:這樣等於沒有usb3.0~ 08/29 09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