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otebook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eanxyz27 (蒜頭是香腸的好朋友)
看板
Notebook
標題
[問題] 重灌後聲音無法撥放
時間
Mon Aug 27 18:26:44 2012
廠牌:HP 型號:dv1019 購入日期:約五年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一週前 OS版本: 平常作業內容:上網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不清楚 問題內容:我的NB重灌光碟遺失了 因此使用桌機的光碟重灌 是XP的作業系統, 重灌後發現看影片都沒有聲音 mp3檔也無法撥放 有請高手幫忙解決 thx~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36.236.130.166
推
dhzzzj
:去找k-lite code補
08/27 19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