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廠牌:ASUS 型號:f6ve 購入日期:2009/9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2012/8/25 OS版本:win 7 32bit 平常作業內容:文書 上網 看影片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Y 問題內容: 這台去年8月初才從XP升為win 7 今年5月開始出現不明原因死當 5~8月總計大概有3~4次 前天晚上使用時MSN曾被強制登出 再次順利登入後有出現遺失某.dll檔案(已經忘記檔名 是在windows live資料夾下) 我以為稍後把MSN重灌就沒事了 結果關機時變成重開機 "啟動windows"畫面顯示正在套用更新 可是再也無法進入windows 一直卡在問我要不要修復 但無法成功修復、選擇還原也失敗、安全模式一樣無法進入 後來試著要重灌 在BIOS選擇讓boot優先從光碟機開機也無法進入windows 拔出硬碟接硬碟盒可以在另一台電腦讀到C和D槽、備份檔案也沒問題 請問這會是主機板的問題嗎? 還是我一開始要重灌的步驟有誤? 如果重灌就能救 不太想直接買新的 先謝謝大家幫忙解答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0.240.205
aamic75:我剛剛才打電話問過,這類機型不支持win7..他說win7會錯誤 08/29 22:30
Secret109:我都用一年了... 現在才出錯?XD 08/30 01:28
skoda3357:才怪,我一開始就升W7了 10/22 1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