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dhzzzj:我的X220開的起來 地獄還可以勉強玩一下 但我不想摧殘我的 08/27 22:00
→ dhzzzj:機器 我放棄讓他在我的X220i上面跑 有搭到HD4K應該可以順吧 08/27 22:00
→ summer08818:用V3的內顯跑過 HD4000不開高的話完全不是問題 08/28 01:57
→ athlan831:感謝樓上 我安心了~ 08/28 14:50
推 ascompany:若要玩遊戲,s13建議買有獨顯,不然有點悲劇...(byS15) 08/28 16:22
→ athlan831:有獨顯的爆預算啊~~(淚) 08/28 16:44
→ ascompany:總不希望買了新NB,卻還有跑不順的情況吧! 08/28 20:53
→ dhzzzj:雖說HD4K應該夠 但是實際跑 你會希望有獨顯 08/30 0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