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廠牌: Lenovo 型號: X230i 購入日期: 2012.08.25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 一直都正常但也一直有這問題... OS版本: Win7 64bit Home Premium 平常作業內容: 純上網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 有 問題內容: 想說要拿這台來開FME實況,當然聲音在實況中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於是去找右下角音效的錄音裝置並勾選「顯示已停用的裝置」,卻依然只有麥克風 查了裝置管理員,音效卡驅動的提供商是Realtek而不是Microsoft 之後先後嘗試了Lenovo線上支援和Realtek官網提供的驅動... Lenovo的檔名是g6a101ww.exe,6.0.1.6647 執行完安裝程式後沒有立體聲混音,而且連調音量都不顯示畫面了 = = 換成Realtek網站上的64bit_Vista_Win7_Win8_R270.exe 安裝後顯示版本是6.0.1.6662,依然沒有立體聲混音... 請問我裝哪個驅動立體聲混音才會出現嗎? 還是這台沒立體聲混音就是沒有? Orz... 或是有沒有人知道用FME開實況還有其他播放音樂的方法嗎? 感謝 Orz -- ▄▂ ˋ =▆ ◣▃▅▃ =▆  ̄ ̄ ψhowie9518039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6.209.149
peer4321:另外觸控板是不是也沒得關掉... 08/28 00:22
moonshade:x220 可以關 混音那個是軟體問題 08/28 11:20
MAXX228:觸控板去BIOS關 08/28 11:44
peer4321:有人提醒我觸控板控制台就可以關了 囧" 08/28 16:27
dhzzzj:觸控版 去控制台 滑鼠 那邊可以選 單小紅點 或兩個並存 08/28 2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