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er4321 (菇)
看板Notebook
標題[問題] ThinkPad X230i 立體聲混音
時間Mon Aug 27 22:16:30 2012
廠牌: Lenovo
型號: X230i
購入日期: 2012.08.25
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 一直都正常但也一直有這問題...
OS版本: Win7 64bit Home Premium
平常作業內容: 純上網
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 有
問題內容:
想說要拿這台來開FME實況,當然聲音在實況中也是很重要的一環
於是去找右下角音效的錄音裝置並勾選「顯示已停用的裝置」,卻依然只有麥克風
查了裝置管理員,音效卡驅動的提供商是Realtek而不是Microsoft
之後先後嘗試了Lenovo線上支援和Realtek官網提供的驅動...
Lenovo的檔名是g6a101ww.exe,6.0.1.6647
執行完安裝程式後沒有立體聲混音,而且連調音量都不顯示畫面了 = =
換成Realtek網站上的64bit_Vista_Win7_Win8_R270.exe
安裝後顯示版本是6.0.1.6662,依然沒有立體聲混音...
請問我裝哪個驅動立體聲混音才會出現嗎?
還是這台沒立體聲混音就是沒有? Orz...
或是有沒有人知道用FME開實況還有其他播放音樂的方法嗎?
感謝 Orz
--
▇▄▂
◢▲◣ ▄▂▄
▇\τ
ˋ▃┬▃ =▆
█◣▃▅▅▅▃ =▆
 ̄ ̄ ψhowie9518039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6.209.149
→ peer4321:另外觸控板是不是也沒得關掉... 08/28 00:22
→ moonshade:x220 可以關 混音那個是軟體問題 08/28 11:20
推 MAXX228:觸控板去BIOS關 08/28 11:44
→ peer4321:有人提醒我觸控板控制台就可以關了 囧" 08/28 16:27
→ dhzzzj:觸控版 去控制台 滑鼠 那邊可以選 單小紅點 或兩個並存 08/28 2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