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新買來 X220 4287A91 目前制作還原光碟 1.使用ThinkPad 的程式 Rescue and Recovery 居然燒出10片dvd?! 按照他的指令制作 一片開機光碟 一片SP 七片C(備份) 一片Q 2. 使用Acronic True Image home2012 作備份 居然燒出8片?! 我只有更新win 7 pro 與 安裝office 2010 with sp1 目前硬碟空間約使用了60G(剩餘404GB,共464GB) 請問我有成功制作還原光碟嗎? 我爬文,大家都燒4片,怎麼我是10片呢? 未來我想安裝M4 128G ,目前制作出來的還原光碟,就可以裝上SSD了嗎? 有點想保留原廠的一鍵還原。沒想到居然燒出10片@@ 我要改裝SSD還需準備什麼 以及如何作較方便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9.168.164
moonshade:我都直接重灌比較乾脆 08/28 11:22
ichingming:因為我沒有正版win7才買有含os的x220,才想用轉移的方式 08/28 12:17
yugif:Tp 的 R&R 有 支援 USB 外接硬碟備分…… 08/30 16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