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廠牌:SanDisk 型號:SDHC Card 4G 購入日期:2011.4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一直插在行車記錄器上 OS版本:WinXP SP3 平常作業內容: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N 問題內容:今天把記憶卡從行車記錄器拔出,想用電腦看一下, 用讀卡機插入後可讀,在我的電腦中按右鍵看內容,幾乎是滿的, 但點進去就是看不到東西。 想請問板上的神人,這是什麼情況呢? 謝謝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0.70.138
HuangXiang:可能掛了吧! 要不要格式化? 08/28 17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