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廠牌: MSI 型號: GE700 購入日期:2年前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3周前 OS版本:Win 7 HOME 平常作業內容: 文書/繪圖/程式/娛樂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 Y 問題內容: 螢幕在過保前接二連三出問題, 已經換了第三塊螢幕, 現在他又在正中央出現亮點(原廠也沒保這部分), 我已經放棄送原廠這部分, 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把它弄暗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0.13.91
kivan00:沒救 08/28 14:12
summer08818:沒救+1 外接螢幕加減用 不然就忍受它吧 08/28 15:44
dusk:http://goo.gl/P3xc5 去淘寶買一塊回來,NT1500,自己裝就可以 08/29 10:19
dusk:很簡單,我朋友上次摔壞也是自己換,比起拿回維修平宜了快一萬 08/29 10:20
dusk:看看他肯不肯寄去台灣而己 08/29 10:21
jamihotshot:還有這一招! 欽敬欽敬!! 不過從1600*900 鏡面LED 08/30 13:26
jamihotshot:換到現在1920*1080 霧面LED 我也認了, 真的再掛掉 08/30 13:27
jamihotshot:就自己DIY囉 08/30 13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