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lissa1681 (有個女孩叫小豬)
看板Notebook
標題[問題] m840 視訊鏡頭與麥克風
時間Tue Aug 28 16:13:16 2012
廠牌: toshiba
型號: m840
購入日期: 7月中
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
OS版本: win7/64bit
平常作業內容: 打lol 逛臉書
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
問題內容:
小女子是筆電新手
上個月購入一台toshiba m840
這台機型應該是有內建麥克風與視訊鏡頭的
但當我進入RC時對方還是聽不到我說話
必須另接麥克風才有聲音
視訊鏡頭亦然
研究很久還是無法打開
不知道是不是要有什麼程序才可使用?
還是是鏡頭與麥克風都壞掉了?(這可能性應該微乎其微 = =
(問這個問題好像很蠢 XD
我真是筆電白癡 Q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3.143.35.97
推 lonalee:我用skype 有時候找不到 有時候又出現~"~ 我也想知為何 08/29 01:24
→ lonalee:懇請有相關經驗的板友提供見解 是不是要送保固 08/29 01:24
推 Rickylaw:我的也壞掉了 八月初買的 送修換新的視訊模組 目前正常 11/23 13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