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(請先參考舊文/精華區文獻後再提問) (問題文請將問題描述清楚,以便版友回答) (驅動問題,可以先GOOGLE,別小看GOOGLE哦^^;舊文中也有教學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上以三行PO文請刪除 廠牌: Lenovo 型號: G460 購入日期: 2011.04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 一個月前 OS版本: WIN 7 平常作業內容: 文書, 瀏覽器, 小遊戲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 Y, 但未設定 問題內容: 去年四月買的, 今年七月不知何故, 關機後就無法正常開機 由於已經過保(只有一年保固, 感覺真差), 原廠送修說要6300, 拿去外面送修 也只能維修, 不能換板, 送修兩次都沒修好, 每次都是拿回來後, 無法每次都順利開機! 請問對於G460來說, 是常發生的事嗎? 購入價才一萬兩千多, 有原廠維修的必要嗎? 用一年就壞了, 實在有點不甘心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3.39.240
summer08818:原廠應該就是換板子 便宜因為只保一年...一分錢一分貨 08/29 15:42
summer08818:我實驗室同學也用這台當BT機 不過過保後還沒問題發生 08/29 15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