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幾天不小心讓新買的電腦喝了柳橙汁,送修之後說主機板壞了,要15800.... 新機也不過22000...這樣的價格正常嗎? 有沒有其他地方可以維修呢? 請各位板友給我點意見,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80.26.139
majortech:這樣的價格正常~因為你人為損傷~主機板不適用交換價格 08/28 19:23
majortech:而是買斷的價格,正常來說你的故障版會一併還你!! 08/28 19:24
majortech:外面維修不少~可以上網搜尋比較看看! 看風評跟報價~ 08/28 19:25
majortech:因為你是飲料~~維修成功率比白開水低~~~也怕不穩定 08/28 19:26
majortech:誠心建議~買台新的~~這台故障機網拍賣掉~~^^ 08/28 19:26
AFUN9999:人為因素,這樣價錢還好而已 08/29 13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