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ogofitch:散熱,散熱越好turbo時間就越久 08/28 23:53
→ kaoh08:你在說什麼? 我問的是電腦 不是阿斯拉呀 08/29 00:56
推 neither998:1樓說的沒錯但這是bios控制的,會依散熱性能hardcode進 08/29 01:39
→ eentut:BIOS只有控制turbo boost的開關 根本沒控制階數 請勿亂傳 08/29 07:23
推 beyondthee:XD 08/29 13:27
→ lovedm507:阿斯啦衝啊boost on 08/29 13:40
→ summer08818:零的領域是給Intel玩的 一般人是不能動的 08/29 15:03
→ summer08818:Intel的turbo介紹 已經說死了 使用者"不能"設定 08/29 15:04
推 gogofitch:好像還是可以,部分主機板、bios可以強制設定 08/29 16:53
→ gogofitch:當然還是在能解熱穩定的前提之下,不然還是會降頻 08/29 16:53
→ kaoh08:我不是指關閉bios的turbo boost選項 大家不要誤會 08/29 19:29
→ summer08818:能鎖定與否 跟使用的主機板和BIOS有關係 08/29 2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