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去小黃屋敗了一台G480a,因為是我的第一台筆電,所以不太知道筆電要怎麼保養 想請教一下各位大大~~ 我也有簡單問店員 鍵盤部分 店員是不建議用鍵盤模 因為散熱出風口在左方,筆電鍵盤間的縫隙跟底部則是進風口 若用鍵盤模會讓他鍵盤間隙進不了風,進風量降低造成散熱不易~~~ 店員說可以用風球擠一擠吹一吹,然後再把筆電倒過來讓灰塵掉下來 螢幕部分 螢幕則建議用擦拭布沾一點水把它揉開輕輕擦拭,(不能用酒精類的喔~~) 風散 半年或一年拆一次背板,清裡面的風扇灰塵,還有塗新的散熱膏 不知道大家平常都怎麼保養的??有沒有什麼好建議可以提供一下~~~感謝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5.142.152
wcl0322005: 嗚嗚 怎沒人回答 12/02 15:49
Gcall: XDDD 06/13 2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