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elixgene (嘿唷)
看板Notebook
標題[討論] 請問大家都怎麼保養筆電呢?
時間Wed Aug 29 01:54:41 2012
今天去小黃屋敗了一台G480a,因為是我的第一台筆電,所以不太知道筆電要怎麼保養
想請教一下各位大大~~
我也有簡單問店員
鍵盤部分
店員是不建議用鍵盤模
因為散熱出風口在左方,筆電鍵盤間的縫隙跟底部則是進風口
若用鍵盤模會讓他鍵盤間隙進不了風,進風量降低造成散熱不易~~~
店員說可以用風球擠一擠吹一吹,然後再把筆電倒過來讓灰塵掉下來
螢幕部分
螢幕則建議用擦拭布沾一點水把它揉開輕輕擦拭,(不能用酒精類的喔~~)
風散
半年或一年拆一次背板,清裡面的風扇灰塵,還有塗新的散熱膏
不知道大家平常都怎麼保養的??有沒有什麼好建議可以提供一下~~~感謝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5.142.152
推 wcl0322005: 嗚嗚 怎沒人回答 12/02 15:49
推 Gcall: XDDD 06/13 2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