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tlantis1977 (亞特蘭提斯)
看板Notebook
標題[問題] ACER 5920G加裝記憶體問題~~
時間Wed Aug 29 02:58:28 2012
(請先參考舊文/精華區文獻後再提問)
(問題文請將問題描述清楚,以便版友回答)
(驅動問題,可以先GOOGLE,別小看GOOGLE哦^^;舊文中也有教學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上以三行PO文請刪除
廠牌:ACER
型號:5920G
購入日期:2008
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一秒前
OS版本:win 7 64 bit
平常作業內容:都有
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應該還在
問題內容:因為硬碟跑很慢~想說裝個supercache來加速~但是我這台NB只有4G記憶體~
目前記憶體的價格很便宜~所以想裝個8G來用~但是不想得這台硬體可不可以支援到8G~
請問各問先進~有人試過加裝到8G嗎?如果方便的話順便提供一下記憶體的廠牌型號供
小弟參考~(沒有考慮裝SSD因為太貴了~~XD)~~謝謝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81.39
推 fireflyyen:這台是ddr2 只支援到4G,且這台只有出VISTA 08/29 04:10
→ fireflyyen:所以你的win7應該是自行安裝 還原磁區應該無法使用 08/29 04:10
→ atlantis1977:3Q~這樣我應該會等到他掛掉之後直接換一台吧~~XD~~ 09/11 15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