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(請先參考舊文/精華區文獻後再提問) (問題文請將問題描述清楚,以便版友回答) (驅動問題,可以先GOOGLE,別小看GOOGLE哦^^;舊文中也有教學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上以三行PO文請刪除 廠牌:ACER 型號:5920G 購入日期:2008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一秒前 OS版本:win 7 64 bit 平常作業內容:都有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應該還在 問題內容:因為硬碟跑很慢~想說裝個supercache來加速~但是我這台NB只有4G記憶體~ 目前記憶體的價格很便宜~所以想裝個8G來用~但是不想得這台硬體可不可以支援到8G~ 請問各問先進~有人試過加裝到8G嗎?如果方便的話順便提供一下記憶體的廠牌型號供 小弟參考~(沒有考慮裝SSD因為太貴了~~XD)~~謝謝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2.81.39
fireflyyen:這台是ddr2 只支援到4G,且這台只有出VISTA 08/29 04:10
fireflyyen:所以你的win7應該是自行安裝 還原磁區應該無法使用 08/29 04:10
atlantis1977:3Q~這樣我應該會等到他掛掉之後直接換一台吧~~XD~~ 09/11 15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