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廠牌:HP 型號:520 購入日期:2009/6/15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一個禮拜 OS版本:windows xp 平常作業內容:瀏覽網頁、編輯文件、小遊戲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N 問題內容: 兩個月前我的筆電螢幕會一直閃爍 後來重新更新了驅動程式之後就不會閃爍了 但是最近螢幕閃爍的問題又來了 只是它剛開機的時候會有閃爍的問題 可是過了四、五分鐘之後就只剩螢幕的下方會有一兩條在閃 再久一點就不會閃爍了 如果我將它休眠,然後再啟動又會有同樣的現象 我已經google過 也爬過文 但是沒看過和我類似的問題 這可能是硬體的哪個部分出問題嗎 拜託版上高手幫我解惑>< 謝謝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2.104.101.220
summer08818:螢幕老化? 感覺就像古老的電燈管要閃很久才會全亮XDD 08/29 15:21